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都师生四大亮点 点燃国庆群众游行
民盟医疗专家为环卫工人送健康
住总助力 天津市新外环示范小城镇建设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总助力 天津市新外环示范小城镇建设

 

10月9日,记者从住总集团获悉,位于京津冀都市圈中心地带的小淀示范小城镇三村安置区项目已经启动。不久的未来,这里将有2.4万余名村民喜迁新居,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

北京住总集团副总经理周泽光表示,北京住总集团早在2009年就进驻天津市场。“住总武清模式”被北京市委市政府确定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践行者、探索者”,先后将此模式复制到天津北辰区、宝坻区等区域,为天津市城市建设和百姓民生贡献力量,百姓赞誉不断。

据介绍,由北京住总集团下属单位津辰公司建设的小淀示范小城镇,处于天津北部新区核心区域,是连接京津两个特大型城市的重要走廊。未来5—10年,这里将有11条轨道交通逐步落地,形成连接京津冀、辐射华北、通达全国的路网骨架。

本次开工建设的三村安置区项目,分为四个居住安置地块,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22.7万平方米。其中,还迁住宅66.1万平方米,长远生计用房22.6万平方米,非经营性公建5.7万平方米。安置区配套建设社区服务、幼儿园、小学、托老所及市政设施等。该项目建设将惠及刘安庄、赵庄、小贺庄3个村庄、24000余名农民的还迁安置,极大改善农村面貌,提升农民生活品质。

□本报记者 崔欣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