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都师生四大亮点 点燃国庆群众游行
民盟医疗专家为环卫工人送健康
住总助力 天津市新外环示范小城镇建设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盟医疗专家为环卫工人送健康

 

近日,来自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和北京积水潭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的医疗专家来到朝阳区安贞街道,举行了“学雷锋 送健康民盟医疗专家公益行”暨“政协委员进社区”安贞专场大型公益活动,把健康送到环卫工人的身边。

从分诊到诊治、血压测量、心电图、超声、颈椎和腰椎手法按摩、耳穴贴敷等检查和治疗,义诊紧张又有序地进行。专家们尽量做到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环卫工人享受到“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让他们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及时的诊治与疾病的预防。环卫工人王大姐最近感觉到颈椎不舒服,特地来请医生诊治。她说:“我每天5点半起床,要赶在大伙出门前清扫完道路垃圾,已经坚持两年了。”“秋季是疾病高发期,环卫工人早出晚归,他们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汗水,这次给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健康,就是要营造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尊重理解、关心支持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民盟北京市委副主委张振军介绍,此次义诊是学雷锋送健康民盟医疗专家公益行活动的第11站,也是政协委员进社区系列公益行活动的第4站。“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整洁,早出晚归,非常辛苦。这次民盟医疗专家爱心公益活动只是一个好的开端,一定会引领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一线的环卫工人。”

□本报记者 崔欣 通讯员 穆军升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