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总工会全力打造“大都工匠”品牌
队员最快20秒完成整套消防战斗服穿戴
房山区总走访慰问8名全国劳模
石景山区总为全国劳模授纪念章
项目工地 上演技术比武
东风街道职工手绘报纸凝聚爱国心
东城教师获全国中小学青教赛一等奖
怀柔工会专职社会工作者同台赛技能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工会专职社会工作者同台赛技能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为不断增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工作本领,努力提升工会组织发展助推力,9月23日至25日,怀柔区总工会举办了2019年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培训班暨工会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据介绍,此次集中培训采取封闭理论学习与业务技能竞赛相结合的方式。怀柔区总工会组织工会社会工作者在深入学习各项工会业务知识的同时,还特开设了《学习贯彻北京市工会十四大精神 依法依章程做好基层工会工作》、职工服务体系与服务品牌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区情知识等专项课程。此外,为确保学习有实效,每天晚上集中岗位知识竞赛辅导,大家全力以赴积极“备考”。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与技能竞赛,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学无止境,找到自身不足,找准修正方向,也更加体会到提高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的重要意义。

今后,怀柔区总工会将在建立健全工会社会工作者管理制度上不断深入实践,以确保建立一批有能力、有热情、有技术、有担当的工会社会工作者队伍,更好的为职工服务。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