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总工会全力打造“大都工匠”品牌
队员最快20秒完成整套消防战斗服穿戴
房山区总走访慰问8名全国劳模
石景山区总为全国劳模授纪念章
项目工地 上演技术比武
东风街道职工手绘报纸凝聚爱国心
东城教师获全国中小学青教赛一等奖
怀柔工会专职社会工作者同台赛技能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街道职工手绘报纸凝聚爱国心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近日,房山区东风街道总工会组织地区会员职工开展“彩韵惠东工”之“剪报”新知刊活动,共有街道机关工会、各社区工会联合会及辖区企业工会会员百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内容是职工自选报纸,选择庆祝国庆的文字或者图片内容,粘贴在A4纸上,然后写出自己的感受,配上剪画、绘画或照片等,创作出一张全新的、独一无二的“手绘报纸”——新知刊。职工在挑选报纸内容和自己动手制作的过程中,互相交流沟通,找到报纸中自己感受颇深的国庆内容,粘贴到自己的“新知刊”中,每张独特的“新知刊”,都留下了职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据街道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以更好地加强地区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健全服务职工体系,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