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总工会全力打造“大都工匠”品牌
队员最快20秒完成整套消防战斗服穿戴
房山区总走访慰问8名全国劳模
石景山区总为全国劳模授纪念章
项目工地 上演技术比武
东风街道职工手绘报纸凝聚爱国心
东城教师获全国中小学青教赛一等奖
怀柔工会专职社会工作者同台赛技能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教师获全国中小学青教赛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 边磊) 记者昨天从东城区教育工会了解到,北京汇文中学教师赵薇薇,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代表北京市获得唯一一个一等奖。

据了解,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参加决赛的123名青年教师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122所学校。北京参赛队由来自东城、海淀、朝阳和丰台的4名老师组成,汇文中学赵薇薇老师代表东城区参赛。决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要求选手准备1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和10个教学展示的PPT。评委从对教材的处理、教学过程与方法、语言教态、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考评。

备赛期间,市区工会聘请了专家指导其备课,区教研中心教研员们不惧炎热酷暑,牺牲自己的假期休息时间,数次耐心指导赵薇薇备课、说课。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备课、磨课、集训和说课展示,赵薇薇最终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夺得全国一等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