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几代北京建工人宣讲“初心故事”
怀柔区总开展走访慰问劳模主题调研活动
门头沟区总普法宣传进社区
平谷区总进企业问需求解疑惑
的哥为老人送文化
中铁建工项目职工厨艺争霸
市卫健委工会向劳模代表颁发纪念章
怀柔职工免费领取南瓜
中建二局北京环球项目唱响工地好声音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建工项目职工厨艺争霸

 

本报讯(记者 马超)“太美味了,要是能把9个厨师做的菜摆一桌,让职工们都品尝一下比赛作品,那就太幸福了。”9月28日,中铁建工集团上海分公司南京片区第二届厨艺争霸赛在高淳PPP项目食堂举行,来自片区9个项目的厨师一决高下。

比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分别准备了自己的一道特色菜进行比拼。选手们纷纷穿戴好厨师服,灵活地使用着锅铲,各色食材随着选手的动作,在锅中自由地翻转跳动。很快,剁椒鱼头、咖喱蟹、鸡腿杏鲍菇、龙须卷、荷塘月色、孔雀开屏、水煮牛肉等各具特色的菜肴依次呈现在评委面前,香味刺激着现场每个人的味蕾,精湛的雕刻技艺吸引着每个人的眼球。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南京紫金项目的孙振凭借菜品荷塘月色获得第一名及最佳造型奖,南京高淳项目杨伟凭借菜品孔雀开屏获得二等奖及最佳厨师风采奖,南京新城六小项目王宗贤的菜品龙须卷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优胜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