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几代北京建工人宣讲“初心故事”
怀柔区总开展走访慰问劳模主题调研活动
门头沟区总普法宣传进社区
平谷区总进企业问需求解疑惑
的哥为老人送文化
中铁建工项目职工厨艺争霸
市卫健委工会向劳模代表颁发纪念章
怀柔职工免费领取南瓜
中建二局北京环球项目唱响工地好声音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总开展走访慰问劳模主题调研活动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9月29日,怀柔区总工会围绕“喜迎国庆送文明、重阳敬老暖人心”主题,积极开展了走访慰问全国劳模和劳模遗属主题调研活动,并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送到劳模和遗属手中。在与劳模亲切交谈中,志愿者听劳模们讲述在工作岗位上的点滴故事、帮助打扫房间、收拾花草、询问家庭和身体情况、讲解健康小常识,整间屋子时刻洋溢着欢声笑语呈现出一幕幕温暖的画面。

据怀柔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曹岩介绍,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是区总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品牌服务项目之一。自9月25日以来,区总工会重点慰问了32名长期在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工作、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劳模及劳模遗属。同时走访慰问了2名因大病致困的困难职工。“这次主题实践活动也充分发挥了践行孝老爱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作用,更是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将党的关爱送给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重要贡献的劳动者。今后,区总工会将利用自身资源,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让劳动模范身上所体现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激励全区广大职工建功立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