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公安局打造智能化案管工作新格局
雨儿胡同居民回归 “申请式腾退”见成效
房山“秋收节”主打美景美食高科技
郭庄子百姓齐聚农时荟
我“家”LOGO 我做主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郭庄子百姓齐聚农时荟

 

9月23日,家住五里店郭庄子公园周边的百姓来到郭庄子农时荟,在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当天体验了北京农村传统庆丰收的喜庆氛围。

活动现场,激昂热烈的开场鼓敲响了丰收庆典的序幕,热闹非凡的“五谷六畜”大游行、品尝郭庄子老嚼谷儿等各地名特优美食,使参加丰收节活动的群众大饱眼福口福。

据了解,郭庄子农时荟以传统二十四节气为时间节点,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年,丰富的农时体验活动和浓郁的传统文化氛围不断吸引着周边百姓前来参与,同时赢得了群众的普遍认可,社会知名度日益提升。本次农时荟以“庆祝丰收、祝福祖国、弘扬文化、体验农事”为主题,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农时文化、体验农耕乐趣,感恩黄土地,留住乡情村愁。

□本报记者 陈艺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