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公安局打造智能化案管工作新格局
雨儿胡同居民回归 “申请式腾退”见成效
房山“秋收节”主打美景美食高科技
郭庄子百姓齐聚农时荟
我“家”LOGO 我做主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山“秋收节”主打美景美食高科技

 

5G自动驾驶汽车、云端智能机器人、无人机……9月23日,这些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的“宠儿们”集体亮相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北京房山“秋收节”开幕式现场,让现场充满未来感和科幻感。

当天上午,在周口店镇主会场开幕仪式上,农民演出的腰鼓、秧歌、中幡、高跷以及非遗特色花会将活动推向高潮。除主舞台区,主会场还设置了房山物产展示区、大地艺术区、农业景观区、亲子活动区、农事体验区、花车巡游区及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区等7个区域,更首次增加了房山区农业优秀代表的“我为房山代言”和“我向祖国报喜”的环节,以深耕农业的姿态和亮眼的农业成就同庆丰收。

据了解,房山秋收节是农业农村部确定的全国70地庆丰收全媒体直播活动地之一,活动以“迎国庆、庆丰收、多增收”为主线,采用“1+N”的形式,即1个主会场加4个同步分会场再加11个非同步分会场联动开展。从9月23日至10月31日,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有房山农业特色,有房山文化属性和有房山地道品味的“丰收节盛宴”,其中“国庆七天农游房山”、“我和农遗来相会”、“渔乐金秋”等系列活动,呈现出房山农业新业态,全方位展示房山都市型现代农业风采和“一区一城”建设新风貌。

□本报记者 博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