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区劳模墙在康庄公园揭幕
门头沟区教委机关党员重温“赶考”路
延庆区总工会走访看望全国劳模
长辛店镇职工沟通会问需求讲政策
航天系统职工 接受警示教育
中铁六局北京通号项目部发放助学金
金卫伟业工会掀起树榜样学先进热潮
中铁物贸北京公司打造最美职工之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物贸北京公司打造最美职工之家

 

本报讯 (通讯员 王齐)国庆即将来临,为营造公司家文化氛围,感受公司大家庭温暖,中铁物贸北京公司工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三季度职工生日会。

一支支点亮的蜡烛,一张张微笑的面孔,公司工会主席冯远飞代表公司为所有过生日的职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感谢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才有公司的稳步前进。庆生现场,两位寿星代表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感谢公司带来的家庭温暖,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为公司美好明天尽一份力。

据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秉承“像军队、像家庭、像学校”的文化理念,以职工为本,时刻专注职工身心健康,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以最美职工之家为目标,积极营造和谐、共赢的发展氛围。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