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区劳模墙在康庄公园揭幕
门头沟区教委机关党员重温“赶考”路
延庆区总工会走访看望全国劳模
长辛店镇职工沟通会问需求讲政策
航天系统职工 接受警示教育
中铁六局北京通号项目部发放助学金
金卫伟业工会掀起树榜样学先进热潮
中铁物贸北京公司打造最美职工之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区教委机关党员重温“赶考”路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常广瑛)记者23日从门头沟区教委获悉,门头沟区教育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巡回指导组成员、教委机关党员干部近日集体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重温“赶考”之路。

在新建成的香山革命纪念馆里,门头沟教育系统党员代表参观了《为了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大型主题展览。该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组成,通过800多幅图片、报照、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全景式生动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重温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伟大岁月,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焕发创业干事的精气神。

门头沟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陈江锋表示,通过全系统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本区教育系统一定会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实效、抓出特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门头沟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将坚持为党育人初心不改,为国育才使命不忘,把初心使命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讲奉献、争第一’的精神追求,扎根三尺讲台,献身教育事业,努力把门头沟区打造成教育精品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