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维权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信转账记录还原员工劳动关系
公司股东变更,员工要新签合同吗?
老人去世留下多份遗嘱 应该执行哪份遗嘱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股东变更,员工要新签合同吗?

 

常律师:

您好!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了二十年,去年这家公司更换了股东,也改变了公司的性质,但没有和我签订新的劳动合同。

请问,公司的相关内容变更,对我劳动合同的履行有影响吗?

谢谢您的答复。

答:根据《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三条,用人单位变更名称、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者投资人等事项,不影响劳动合同的履行。

若想变更劳动合同的,根据《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五条,双方也可以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变更劳动合同约定的内容。变更劳动合同的,应当采取书面形式。

据此,公司更换股东、改变公司性质,对您劳动合同的履行是没有影响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