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最大党群服务中心国庆节前开放
二十四中:入学第一课讲红色校史
北下关为高校学生防骗支招
朝阳区委党校CBD分校成立
校园里迎来一群特殊的老师
养老护理员技能大比拼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区委党校CBD分校成立

 

近日,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北京CBD分校成立大会在朝阳区委党校召开,由此党校分校增至45家,标志着朝阳区委党校分校工作迈出向全区拓展的一步。

据了解,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分校工作开始于2009年,十年来分校建设工作以“试点先行、分步推进、规范提升”为工作思路,历经四个阶段已成立党校分校45家,实现了朝阳区43个街乡全覆盖,并延伸到行业协会。

据了解,CBD分校成立后,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规范建设、突出特色、注重实效”上下功夫。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首要任务,结合商务中心区党建工作特点,创新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提升办学水平,打造独具特色的党员教育品牌,形成北京市乃至全国范围内党建工作的标杆。

同时,区委党校将和CBD分校携手并进,把CBD分校办出特色、办出品牌,通过党校分校助力CBD区域各级党组织和“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引领区域经济发展,为朝阳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刘欣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