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二十四年前的足球还很纯粹
篮球世界杯多国参赛阵容曝光
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开票
武磊领衔 艾克森入选
延庆区职工赛象棋
西城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陈曦 通讯员于兰)近日,西城区第七届“和谐杯”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吸引了全区企事业、机关单位共40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德胜街道总工会承办了今年的比赛,这也是街道级总工会首次承办此项赛事。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参赛队员最大的60岁,最小的只有19岁,年龄相差大。为体现公正公平,比赛根据选手的年龄分为了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比赛采用十一分制,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单淘汰赛。小组赛及淘汰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做着各种赛前的准备,跃跃欲试、严阵以待。来自西单购物中心的陈京忠作为去年参赛的种子选手,凭借高超的球技,顺利地进入了第二轮比赛。“区职工乒乓球比赛,我几乎次次参加,成绩也在不断提高。很感谢总工会能提供这一平台,我通过比赛认识了很多球友。”他说。

赛事承办方、德胜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办好这次比赛,他们积极组织、协调、筹备,以期各项工作能够做到周密、严谨。

记者了解到,目前,西城区“和谐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已成辖区职工普及体育项目、展示自我的舞台。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