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二十四年前的足球还很纯粹
篮球世界杯多国参赛阵容曝光
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开票
武磊领衔 艾克森入选
延庆区职工赛象棋
西城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区职工赛象棋

 

本报讯(记者 马超)8月15、16日,延庆职工第三十七届象棋赛在区总工会多功能厅举办,来自全区21个单位的88名职工在这里享受象棋竞技带来的乐趣。

本次象棋赛为期两天,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以个人代团体成绩。竞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象棋竞赛规则》,采用积分编排制进行9轮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在棋台前运筹帷幄,斗智斗勇。或布局缜密;或妙棋连连。经过两天9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八达岭特区荣获团体赛冠军;来自康庄镇的选手张磊荣获个人赛冠军。

延庆职工象棋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7届,此项赛事魅力不断攀升、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延庆区的一项精品赛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