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和祖国共成长
《男人还剩下什么》
中轴线珍贵历史影像 现身图书节
粮食画将亮相工美
《三昧》
“为了祖国的荣誉”书画作品展开幕
海淀举办反邪教 广场舞展演活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人还剩下什么》

 

即日起至8月29日

首都剧场

话剧《男人还剩下什么》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得主毕飞宇同名短篇小说,该剧于去年7月首演,随后便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连续进行两轮演出。该剧构建了一次看似荒诞的“分手旅行”,让一对面临离婚的青年男女因为父亲过世回到父亲当年插队的地方,两代人的苦痛是不同年代造成的,通过这次旅行得到了沟通和理解。

作为本轮演出的亮点之一,北京人艺著名演员杨立新将为贯穿全剧的诗歌部分配音,剧中所选用的芒克的《人在死后也会衰老》和食指的《这是四点零八分的北京》两首诗也很好地提炼了那个年代的人物感和精神气质,杨立新用其独特的声线和处理将诗歌的精髓完美诠释出来,成为这部作品的点睛之笔。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