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科新区”将成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引擎
京津冀银发达人比拼才艺
四年援疆 乌鲁木齐首条地铁开通
十三陵镇开辟村民消夏新方式
减税降费政策在昌平落地生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三陵镇开辟村民消夏新方式

 

伴着夏日的蝉鸣,昌平区十三陵镇仙人洞村的村民们吃过晚饭,大家摇着扇子、搬着小板凳陆续向村中的广场聚集过来,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随着主持人上台,场下瞬间安静了下来。原来这是一场由十三陵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带来的百姓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动感的健身操为大家拉开了此次百姓宣讲活动的帷幕。四名志愿者用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为村民们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感人事迹。精彩的宣讲活动引发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记者了解到,为了丰富村民们的夏季业余文化生活,十三陵镇文明实践所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机动灵活的特点,利用夏季村民晚饭后的闲暇时间,组织开展宣讲活动,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将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模范榜样的先进事迹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接下来,这支理论宣讲的志愿队伍还将继续走村串巷,为村民们送去更为多元化的宣讲内容,为乡村增添消夏新方式。

□本报记者 周美玉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