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科新区”将成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引擎
京津冀银发达人比拼才艺
四年援疆 乌鲁木齐首条地铁开通
十三陵镇开辟村民消夏新方式
减税降费政策在昌平落地生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冀银发达人比拼才艺

 

8月21日,在北京广播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9京津冀银发达人大型评选活动第三场海选赛现场,40余组老人带来的精湛才艺比拼迎来了阵阵掌声。

平均年龄超过65岁的星光模特队的成员们,现场展示着民族旗袍服饰。这些年过花甲的老人们在T台上步姿优雅端庄、活力四射。从婀娜多姿的肚皮舞到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从惟妙惟肖的仿真雕刻到栩栩如生的手工刺绣,“银发达人”们用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现了老年人的多彩生活,更展示了银发一族积极向上的形象。

今年80岁的抗癌老人董桂珍还在现场讲述了她捐献图书、组建爱心团队的事迹。据介绍,她遵循老伴遗愿,将45万元抚恤金全部捐出成立爱心书屋,为留守儿童捐赠书籍达22000余本。老人还热心社区事务,成立了爱心志愿服务队、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银发达人活动将继续在京津冀三地挖掘身边的银发榜样。9月还将举行银发达人的专场演出,同时通过广播节目展播及网络点赞等形式,在10月决出10位(组)“银发榜样”、20位(组)“银发达人”。

□本报记者 盛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