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腰疼腿麻 盲目按摩不可取
实体店消费有烦恼
开展暑期商超促销活动专项检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暑期商超促销活动专项检查

 

近日,丰台区市场监管局方庄工商所针对辖区家乐福等大中型商场、超市开展的暑期打折促销活动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分别从打折宣传用语、广告和促销销售行为规范等方面对各商场、超市内各品牌店面、专柜等进行详细检查,并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及时向辖区百姓提供暑期消费安全提示,避免消费者在参与优惠促销活动时产生不必要的消费纠纷,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执法人员提示各位消费者:

一是应当仔细浏览促销宣传广告中的各类商品促销信息以及附加限定信息等内容,注意活动中所列商品类别、品牌、数量以及促销价格,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进行合理选购,切勿盲目购买。

二是在参与促销活动时,应当对所获礼品质量以及积分额度进行检查与核实,确保所得优惠促销行为安全。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与商场、超市负责人沟通协调,强化打折促销经营者诚信经营意识,保障暑期优惠促销活动平稳顺利开展。

(李乐林)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