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单线作战是国安最大的优势
北京市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世界杯之屋亮相北京赛区
征召武磊? 里皮仍在斟酌
首届北京丫髻山太极文化节开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北京丫髻山太极文化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 马超)8月16日,“尚道桃源丫髻山 武德天下太极拳——首届中国·北京丫髻山太极文化节”在平谷区刘家店镇国家4A级景区丫髻山景区太极广场开幕。

丫髻山太极拳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本次太极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在丫髻山成立的太极拳专业委员会隶属于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

开幕式上,吕韶钧、刘彦英、王朝君、邱海洋等太极名家进行了现场太极拳展示,动作宛如行云流水、一招一式、绵绵不断、柔中有刚,以近畿福地丫髻山为背景,一幅人与自然和谐之图徐徐展开,充分展现了当代太极名家的大家风范。

除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刘家店镇“诚信之星”大桃展卖也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品尝。丫髻书院的书画家们现场泼墨挥毫,共同创作了30米的书画长卷,送给此次活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