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要为房山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大兴推出集体协商“三位一体”新举措
测试体能 挑战自我
上接第1版
项目多举措 一线送清凉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会议指出,本次调研活动安排科学、工作深入、成效明显,调研活动有事例、有数据、有分析、有对策,是对工会各方面工作的集中检视,达到了“转作风、接地气、察实情、送服务、破难题、解民忧”的效果。调研活动将主题教育和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紧密联系首都工会工作实际,精心设计主题,确保调研质量。切实转变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采取轻车简从、提高效率的工作方式,带着问题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职工,了解一线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发现影响工会改革发展的问题和工会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多方面听取意见建议、上下共同研究,从实际出发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办法,为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环节,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将调研贯穿主题教育和工会工作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进一步转变作风,迈开腿、张开嘴,到一线了解职工所需所求,切实把问题搞清吃透,真实掌握第一手材料。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调研工作;扑下身子沉入一线创新方式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应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首都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对策举措,使其成为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赵森,市总工会局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成果交流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