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熊猫思嘉的“生日派对”
7月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06万亿元
新疆:拨付11亿余元改善农村学生餐
154个城市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重庆:要求公务活动场合使用普通话
应急管理、交通等部门 全力迎战超强台风“利奇马”
超强台风“利奇马”“闹海” 各地有何“法宝”应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54个城市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新华社电 12日,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在154个城市,对去年以来收缴和群众主动上缴的10.7万支非法枪支及一大批炸药、雷管等爆炸物品进行集中安全销毁。这是公安部继去年9月组织146个城市开展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后,再一次组织该类活动。

2018年2月,由公安部牵头建立24个部门参加的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部际联席会议,部署开展为期两年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今年,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协作联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国破获涉枪涉爆案件1.6万起,打掉团伙163个,捣毁窝点117个,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1.7万人。今年1至7月,全国持枪、爆炸犯罪发案总数同比下降20%。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