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主席帮职工维权有了专业“智囊团”
密云1.2万防汛干部到岗到位
中铁建工妥善应对自然灾害
27中:多种途径传承革命校史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建工妥善应对自然灾害

 

在防御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中,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将受台风影响区域项目安全转移并妥善安置3200名工人,这是记者8月10日从该公司了解到的。

8月9日,该分公司召集分包单位和全体员工召开防台防汛动员会,对台风实时路径进行关注,采取“贴身紧逼”式监视预报。加强现场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包括屋面杂物、临边洞口、临水临电、材料堆放,重点盯控人货电梯、脚手架和板房的加固工作,不留隐患。准确统计工人人数,联合属地街道、社区及应急管理部门,在学校、体育中心等处设置避灾安置点,在台风登陆前的24小时,各项目部加快人员转移工作,顺利将3200人安全送达指定地点。

□本报记者 马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