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广播操让职工健身成习惯
延庆办荧光夜跑助力冬奥
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启动
木林镇举办职工乒乓球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启动

 

本报讯(记者 边磊)8月8日,在龙潭西湖公园,中国肢协、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东城区残联共同举办的“康复健身、共享残运、喜迎新中国70华诞”2019年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残疾人轮椅大步走活动启动。

现场,由残疾人柔力球、太极剑、轮椅舞蹈、太极扇四支残疾人健身操团队首先带来了精彩表演;并对110名中重度残疾人开展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活动。同时,组织200余名残疾人围着美丽的龙潭西湖,开展环湖轮椅大步走,并开展羽毛球投准、沙包掷准、轮椅运球绕桩三项趣味体育赛事活动;组织近百名社区残疾人开展模拟冰壶球邀请赛等残疾人群众体育活动。

据体育馆路街道民生保障办公室副主任王妍介绍,整个活动时间将持续20天,通过活动的举办,增强残疾人朋友的体育健身乐趣,倡导更广泛地参与健身运动,提高残疾人朋友的幸福指数,全面展示新时代残疾人喜迎新中国70华诞和自强奋斗建设小康社会的精神风貌。

本报记者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