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广播操让职工健身成习惯
延庆办荧光夜跑助力冬奥
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启动
木林镇举办职工乒乓球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办荧光夜跑助力冬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8月8日晚8点08分,延庆区2019“助力冬奥荧光跑”活动开跑,300多名延庆群众在延庆区体育场,以荧光夜跑5公里的方式庆祝第11个全民健身日。

本次活动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不设名次,不设奖项,旨在通过以荧光夜跑这种娱乐性,趣味性更强的方式,让延庆居民在茶余饭后、灯火璀璨之时,放下手中的手机和遥控器,走出家门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进一步丰富了延庆居民的夜间活动。

“延庆长跑协会从最先开始自发的几人跑步爱好者小团体,逐渐发展到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爱跑步、热爱运动,加入长跑协会成为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我感到十分激动。”延庆长跑协会的发起人侯志刚说,“延庆体育场是老百姓夜间休闲健身的一个重要场地,这次选择在这里开展荧光夜跑活动,也是充分利用区内的休闲运动资源,号召更多的老百姓参与到体育健身运动当中,展现出延庆文明、健康的积极形象。”

本报记者 陈艺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