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万病之源湿气重? 中医讲解排湿4大招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 紧抓安全不放松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部门组合 打包检查”优化监管服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 紧抓安全不放松

 

7月25日,新田煤矿采取多种举措抓好抓实安全管理关键点,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强化职工教育。该矿通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重点对安全注意事项和防范措施进行学习,促使干部职工做好安全确认,提高安全责任意识。

扩宽检查层面。该矿结合各种检查方式,对矿井上下进行全方位检查,将检查隐患问题以安全清单形式进行下发,对不整改、假整改、慢整改的,坚决给予问责。

提高自查意识。该矿制定了职工积极参与反“三违”激励管理办法,要求带班领导加强对关键岗位的检查,真正将安全管理举措落实到位,以行动的超前促使安全管理的超前。

(宋忠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