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启动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
《银河补习班》
五洲职工共绘画卷 献礼新中国华诞
百余选手“致敬中国芭蕾”
“五月的鲜花”歌颂祖国
《未来机器城》
石景山游乐园启动“狂欢之夏”
女职工读书沙龙分享体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供电公司:
女职工读书沙龙分享体会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张亮 于海)为了鼓励公司女职工与时代同发展、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日前,国网北京昌平供电公司党委联合工会,举行了“书香国网,我爱祖国”女职工读书沙龙活动,邀请公司三位巾帼丽人为职工分享各自的读书体会。

“一个人应该拥有自己的信念,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加倍努力好好地活。”李曼是昌平供电公司一名管理人员,她分享的书籍《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是一本新时代励志女性书刊。她建议大家多看一些励志书籍,积极面对人生,面对生活。

“读书能够实现自我提升”,参与活动的女职工表示:“书中有能够指引人奋进的动力和勇气。”活动中,公司还为全体女职工赠送了精心挑选的书籍,鼓励女职工会读书、读好书。

昌平供电公司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沙龙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女性阅读,使女职工涵养心性,与新时代同行,坚定文化自信、做新时代新女性。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