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启动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
《银河补习班》
五洲职工共绘画卷 献礼新中国华诞
百余选手“致敬中国芭蕾”
“五月的鲜花”歌颂祖国
《未来机器城》
石景山游乐园启动“狂欢之夏”
女职工读书沙龙分享体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景山游乐园启动“狂欢之夏”

 

本报讯(记者 陈曦)近日,以“祝福祖国,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9“狂欢之夏”活动在石景山游乐园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活动以“一起来造梦”为主线,将一直持续到8月31日。

活动期间,石景山游乐园将园内灯光进行了升级,全园设置9处梦幻心愿奇幻灯光打卡点。心音吉他、心愿时光长廊、放飞的梦想、愿望森林、心愿奇幻迷宫等灯光景观遍布全园,带游客一起造梦。

据介绍,7月20日至8月18日在东园马戏剧场还将举行欢腾国际大马戏,为游客呈现一场关于视听艺术的“奇妙物语”。在这处欧洲原装进口的马戏移动剧场内,梦幻斑斓的灯光舞美、天马行空的构思创意、刺激震撼的杂技展示、幽默滑稽的互动表演将打造奇妙的视听享受。值得一提的是,大马戏演出人员均来自欧洲各国出色的马戏团,将魔术、杂技、小丑等各种马戏技巧性表演与极富艺术感染力的“意大利好声音”“现代舞”相结合,打造成一场欢乐的舞台剧。本次演出还将引入新主角“汪星人”,可爱的小狗将展现自己的特技和可爱傲娇的一面。

“狂欢之夏”活动期间,“飞越中国”将带游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上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此外,还将首映《地球保卫战》影片,游客可尽情体验做一回英雄驾驶战斗机,投入保卫地球的战斗。

石景山游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游乐园将开放摩天轮、大摆锤、海盗船、大冲刺、激流勇进、旋风飞椅、西部战车等50余项经典游乐项目。同时,还推出晚场通票,开放摩天轮、皇家转马、激流勇进等27个经典游乐项目,丰富游客夏日夜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