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启动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
《银河补习班》
五洲职工共绘画卷 献礼新中国华诞
百余选手“致敬中国芭蕾”
“五月的鲜花”歌颂祖国
《未来机器城》
石景山游乐园启动“狂欢之夏”
女职工读书沙龙分享体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机器城》

 

导演:安恪温 龙子乔

7月19日

影片《未来机器城》改编自王尼玛创作的漫画《7723》,是一个包裹在科幻外衣之下,讲诉陪伴与成长的暖心故事:在未来世界,一个只有72小时记忆的机器人7723,偶然被叛逆的单亲少女苏小麦唤醒,两人因此遭遇重重险境。在并肩冒险的过程中,一向厌恶机器人的小麦在“暖心”机器人7723不离不弃的陪伴之下,逐渐敞开心扉,接受了对方。

《未来机器城》主打温情、幻想风,此前已获2019年第66届美国音效剪辑协会金卷轴奖最佳动画片声音编辑,还曾与《无敌破坏王2:大战互联网》《超人特工队2》《蜘蛛侠:平行宇宙》等世界顶级动画电影一同提名2019年第46届安妮奖。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