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住建委专项治理高空坠物
专家进社区开讲夏季养生
爱心饺子送给社区老人
通州启动“金盾3号”百日专项行动
每个“妇”字号基地带动百余妇女就业
延庆“老年幸福餐桌”今年将达100家
石景山各行业能工巧匠秀传统手工艺
燃气三分公司大数据思维服务农村
北京公交集团开通高校节假日专线
本市推出13项措施点亮“夜京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老年幸福餐桌”今年将达100家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记者近日从延庆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了解到,今年,全区“老年幸福餐桌”总量将达到100家,覆盖1.8万名农村老人。

目前延庆区正在研究制定餐桌的规范化、标准化政策,实现可持续运营,还将鼓励现有经营标准较高的“老年餐桌”升级为养老服务驿站和养老照料中心。此外,为解决农村老年人生活单一、文娱活动少、缺乏倾听渠道和情绪宣泄渠道等问题,延庆区建立起精神慰藉服务体系:在社区、村建设德孝文化墙、慈孝广场、慈孝文化展室等,搭建精神关怀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