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住建委专项治理高空坠物
专家进社区开讲夏季养生
爱心饺子送给社区老人
通州启动“金盾3号”百日专项行动
每个“妇”字号基地带动百余妇女就业
延庆“老年幸福餐桌”今年将达100家
石景山各行业能工巧匠秀传统手工艺
燃气三分公司大数据思维服务农村
北京公交集团开通高校节假日专线
本市推出13项措施点亮“夜京城”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推出13项措施点亮“夜京城”
包括优化夜间公共交通服务、推出10条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等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12日,市商务局联合市交通委、市公安局等14个部门,发布《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包括优化夜间公共交通服务、点亮夜间消费场景、推出10条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提倡商业场所延长营业时间等。

按照计划、本市到2021年底将打造一批“夜京城”地标、商圈和生活圈。在前门和大栅栏、三里屯、国贸、五棵松打造首批4个“夜京城”地标,分别围绕古都风貌、活力时尚、高端引领、跨界融合等主题,大力发展具有创新引领和品牌吸引力的夜经济消费业态,吸引国内外消费者。在蓝色港湾、世贸天阶、簋街、合生汇等,打造首批“夜京城”商圈,形成“商旅文体”融合发展的夜经济消费氛围;在上地、五道口、常营、方庄、天通苑等区域,培育首批“夜京城”生活圈;在簋街、合生汇、食宝街等区域开展10条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创建工作。

据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9日起,每逢周五及周六,将对1号线和2号线延长运营时间。其中,1号线双向延长运营时间1小时,2号线双向延长运营时间1.5小时,为消费者前往长安街沿线及二环周边的“夜京城”消费场所提供便利;公交方面,缩短既有36条夜间线路发车间隔,为市民夜间公交出行提供便利;停车方面,目前中心城已实现电子收费全覆盖,夜间(19时至次日7时)小型车均为每2小时1元,不足2小时无需收费,方便市民夜间停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