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密云区总今年将首次选树“密云工匠”
近百名教职工 体验冰壶运动
佑安医院百余职工聆听红歌音乐赏析
海淀商业服务业职工讲述家国情怀
工会送来 防暑礼包
天竺工会走进辖区企业送清凉说安全
上接第1版
胜利街道工会600个清凉包送达一线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胜利街道工会600个清凉包送达一线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 近日,顺义区胜利街道总工会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实用清凉包。目前,首批600份清凉包已陆续送达一线职工手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胜利街道总工会通过发放清凉包、暖心驿站清凉服务等形式为一线职工送去关怀和夏日的清凉。贴心定制的清凉包包括清凉油、毛巾、药皂、藿香正气胶囊等防暑降温物品。

下一步,街道总工会送清凉活动将深入持续开展,发放清凉包的同时,利用暖心驿站临街贴近职工的优势,为户外工作的职工提供避暑、饮水等服务,以实际行动为职工送去真切的关怀。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