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密云区总今年将首次选树“密云工匠”
近百名教职工 体验冰壶运动
佑安医院百余职工聆听红歌音乐赏析
海淀商业服务业职工讲述家国情怀
工会送来 防暑礼包
天竺工会走进辖区企业送清凉说安全
上接第1版
胜利街道工会600个清凉包送达一线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此外,本市还大幅提升就业见习补贴标准,由原来的每人每月500元,调整到与今年的城镇职工最低月工资标准持平,也就是每人每月2200元。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中专毕业生及技工院校毕业生;本市16至24岁的登记失业人员以及转移就业登记的农村无业或务农劳动力,都可以申领,见习多长时间,就能申领多长时间的见习补贴,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只能申请一次。

《办法》优化了申报程序,有意向的见习人员和单位均可登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中心”(www.bjrbj.gov.cn),通过网上申报系统登记办理就业见习,并在网上申报补贴,系统将自动比对核实数据,着力提升服务效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据了解,市人力社保部门还将加强对见习单位的监督管理,对违反有关法律和规定的企业,视情况移送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