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中考语文作文依然“二选一”
北京警方严查 “皮卡”违限
大兴国际机场保通航基础设施基本建成
东城招考356名社区工作者
党建引领 社区问题集中办
护航中考 城管7点到岗设志愿服务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6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护航中考 城管7点到岗设志愿服务点

 

本报讯(记者 边磊 通讯员 刘满清)一年一度的中考昨天鸣锣开考,为给广大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东城城管采取设立志愿服务站点和人盯车巡的“老”办法对考点周边的环境秩序进行实时管控。

24日清晨不到7点,记者来到文汇中学考点,已有不少的学生和家长在学校门口等候。记者看到,蓝色的遮阳伞下站着一名城管队员和三名志愿者,正在整理桌子上的报纸、宣传册、小扇子、小药箱、饮用水桶以及应急的文具,不时向过往的家长和考生们发放宣传品,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据城管队员蒋蕊介绍,中考期间,城管部门在考点周边设立了志愿服务站点和采取人盯车巡的“老”办法。前期已经对考点周围涉及到的施工类噪声来源进行了摸排劝导,考试期间将不间断的对考点周围进行巡查,一经发现会第一时间进行整治。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