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孙雯: 强队非不可战胜 更愿意投身青训
国安队下半程中超会更艰难
2019年冰雪进校园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西长安街职工“敲三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6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长安街职工“敲三家”

 

本报讯(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邵兰天)近日,西长安街第一届“红墙杯”职工文化体育季之扑克牌“敲三家”比赛落下帷幕。比赛采取积分制,共有20支代表队60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本次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采取积分制,赛前先通过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决定每轮比赛对阵顺序,每轮先达到30分的队伍为胜方,胜方积2分,负方积1分,共进行5轮比赛,比赛最终按总积分排名。

比赛现场各队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默契配合,既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牌技水平。整个比赛过程既有队伍之间紧追不舍的紧张激烈,又有最后一局绝地反击的精彩,现场不断传出大家的欢声笑语。

西长安街街道总工会主席陈金喜表示,扑克牌敲三家的玩法通俗,参与者多,是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街道总工会去年首次举办该项赛事,得到了职工的热烈反响,今年应职工需求继续举办,职工参与热情高涨,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展示了广大职工争先进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街道总工会后续还将陆续开展各种文化体育活动,让更多的职工能够参与其中。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