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络文学+”大会 首设IP嘉年华
《蜘蛛侠:英雄远征》
怀柔18项目竞逐影视“创意”
工地项目上 有一场读书分享会
网红胡同上演“快闪”
《少年的你》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6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络文学+”大会 首设IP嘉年华

 

本报讯(记者 马超)记者昨日获悉,2019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将于8月9日到1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介绍,本届大会首次设置IP嘉年华这一面向用户的互动体验活动。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王野霏对大会整体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本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以“网络正能量 文学新高峰”为主题,强调精品、突出融合。大会将着重突出“+”的概念,运用网络文学与IP融合的衍生形态,进一步推动网络文学在创作导向上的积极正向,在内容层面上提质创新,在渠道层面上互通互惠,在产业层面上融合发展,促进良好的网络文学生态构建。

大会设置主线活动、开闭幕式、行业活动和互动体验活动等四大板块。主线活动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设立70年时光长廊展区;开幕式将权威发布年度网络文学发展报告,闭幕式以盛典形式,将大会评选出的优秀IP作品、IP作者和IP项目进行集中发布,邀请音乐人对网络文学改编影视主题曲进行表演;行业活动包括“3+N”场IP路演、“1+4+N”场论坛活动和行业展示活动三大部分;大会还首次设置了面向用户的互动体验活动——IP嘉年华。

王野霏表示,IP嘉年华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展示网络文学和相关行业的最新成果,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网络文艺产品的互动体验需要。主要分为四大活动,分别是“科技+”活动、“体验+”活动、“电竞+”活动和“影漫游+”活动。到场观众可通过盖章打卡的方式全面体验IP嘉年华,并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

据了解,今年4月1日,大会组委会已经正式开启了IP征集通道,已征集405部IP作品。大会将陆续举办多场IP路演、主题圆桌对话、IP市集、IP生态文娱峰会榜单发布等系列活动。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