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接第1版
双井工会推动网络科技企业成立联盟
展览路工会暖心驿站“升级”迎客
燃气党员做公益献爱心
抓住换车契机 开展技能大赛
平谷机关事务中心职工学救护知识
金卫伟业保安投身安全生产大练兵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机关事务中心职工学救护知识

 

本报讯(记者 马超)21日,平谷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工会邀请区红十字会、北京鑫洁森物业有限公司在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卫生救护急救演练活动。

在高温酷暑到来之际,为使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工会会员掌握应对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与互救知识,有危险发生时能够及时、正确处置,为抢救生命赢得宝贵时间,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工会以急救演练促职工技能提升。培训中,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常用急救知识,并结合危险源当场演练了触电急救、高温昏迷急救、突发性心脑血管疾病突发急救等有效方法。

为增强培训效果,主持人通过现场提问和模拟踩踏、触电、积冰处置等危险场景,组织会员代表对急救、止血、包扎、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措施进行现场指导演练。参训会员听课仔细,操作认真。

据了解,此次活动使工会会员基本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与常识,现场实践了安全自救和互救的基本技能技巧,进一步强化了“时间就是生命”的急救理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