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接第1版
双井工会推动网络科技企业成立联盟
展览路工会暖心驿站“升级”迎客
燃气党员做公益献爱心
抓住换车契机 开展技能大赛
平谷机关事务中心职工学救护知识
金卫伟业保安投身安全生产大练兵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6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考生在查询到高考成绩后,如果对成绩有异议,可以在6月25日18点前向高考报名单位或所在区高招办提交成绩复查申请,复查内容为考生申请复查科目每道题目得分情况及该科目总分合计有无差错,评分标准不在复查范围内。

今年本市实施艺术类志愿设置和录取改革,为了更好地服务艺术类考生填报高考志愿,考试院还将于当天公布全市美术统考本科合格考生的美术统考成绩、高考文化课成绩以及综合分数分布统计表,并汇编了部分2019年在京艺术类招生院校(专业)招生简章(摘编)以及艺术类本科招生院校各专业(2016—2018年)在京招生录取原则和录取最低分数情况,已免费发放到广大艺术类考生手中,同时汇总了2019年部分在京招生院校艺术类招生简章(章程)网址,并在考试院网站高招频道发布,供考生填报志愿时参考、查询使用。

6月25日8时到29日20时,统考考生将填报本科志愿,单考考生填报单招志愿。高职专科志愿的填报时间为7月21日8时到22日20时,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到7月30日进行。

今年北京继续实施高招录取批次改革,本科录取设置本科提前批和本科普通批两个批次,专科录取设置专科提前批和专科普通批两个批次。本、专科提前批次志愿中又分为艺术类和普通类两大类,两类志愿不能兼报。本科普通批次志愿设置为16所平行志愿高校。

为了做好广大考生的咨询宣传、答疑解惑工作,考试院分别在官网和各区高招办设立高招录取咨询接待点,咨询电话为82837100转1键和89733862,安排专人接听和接待考生及家长的咨询和申诉。

录取主要日程

本科提前批录取:7月6日至14日

特殊类型招生录取:7月15日

本科普通批录取:7月16日至21日

考生填报专科志愿:7月21日至22日

高职单招录取:7月23日至26日

专科提前批录取:7月23日至27日

专科普通批录取:7月28日至30日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