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总办培训班瞄准年度重点工作
建工六建施工人员争当义务安全员
竞答“安全”
密云区总赴遵义慰问辖区企业外施人员
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掀起安康杯竞赛热
杨镇职工比拼“配电盘组装”技能
龙潭职工居民同场竞技安全生产知识
甘当职工“好后勤”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掀起安康杯竞赛热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李佳川)安全生产承诺签名、安全知识竞赛……进入安全生产月以来,中铁十六局集团铁运公司“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公司工会主席张成华一行来到呼市地铁铺轨项目部、宁东铁路运营指挥部等基层单位,现场了解施工生产安全情况,参与安全生产承诺签名等活动,在容易发生事故的岗位、工种、人员中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雨季来临,朔黄铁路运营指挥部开展了防洪救援演练。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带头,将一袋袋防洪沙袋扛上护坡,搭成救援楼梯。

朱盖塔车辆检修项目部开展了“安康杯”全员技能竞赛。“技能竞赛为我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切磋的好机会。”参赛的一名检车员说。

此外,该公司工会要求各参赛单位要将班组建设、“工人先锋号”创建、安全生产月活动、劳动保护群众监督检查员培训、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等纳入“安康杯”竞赛活动中,通过竞赛促进各项活动开展,通过各项活动开展增强竞赛活力、提升竞赛影响力。同时要求各单位在每月公司交班视频会上汇报竞赛活动推进情况,引导参赛单位实现信息共享,加强经验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促进竞赛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确保竞赛取得实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