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总办培训班瞄准年度重点工作
建工六建施工人员争当义务安全员
竞答“安全”
密云区总赴遵义慰问辖区企业外施人员
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掀起安康杯竞赛热
杨镇职工比拼“配电盘组装”技能
龙潭职工居民同场竞技安全生产知识
甘当职工“好后勤”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工六建施工人员争当义务安全员

 

本报讯(记者 曹海英)在安全横幅上签名、佩戴“安全员”袖标……在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期间,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营造安全文化氛围,提升员工安全素质,6月16日,北京建工六建工会在西北旺永靓家园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团员青年代表以及分包单位的管理人员、一线施工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电气安全、触电急救、岗前教育等安全知识展板立一旁,一线施工人员在“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项目部安全总监为团员青年代表和施工队班组长佩戴“安全员”袖标,在咨询台前领取安全知识书籍、安全漫画等宣传材料……活动中,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抢答,主持人问题一出,就有施工人员举手抢答,答对人员还获得了小奖品,此环节为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意识,形成了人人争当义务安全员的氛围。

最后,六建工会还为施工人员赠送了绿豆、风油精、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