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花一园一城”系列国家园艺宣传片发布
全国低碳日 北京发出“保卫蓝天”倡议
京蒙签订文旅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回天地区”设立五处车管服务站
市郊铁路副中心线今起东延至乔庄东站
本市发布首批10大应用场景清单
本市回收破损废弃共享单车19.5万辆
北京公交新开通912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天地区”设立五处车管服务站
可现场办理19项车驾管业务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本市交管部门在“回天地区”回龙观派出所、天通苑派出所、霍营派出所,以及沙河、回龙观社区设立了5处车管服务站,同时在“回天地区”的部分社区警务站、巡逻警务站、街道乡镇交通警务站、社区村委会及社区网点设置推广网上办理交管业务的指导点209个,方便“回天地区”54.1万名机动车驾驶人和38.2万辆机动车的所有人就近办理车管业务。

据介绍,本月交管部门在回龙观派出所户政大厅、天通苑派出所巡逻警务站、霍营派出所半截塔社区警务站和沙河、回龙观社区设置5个车管便民服务窗口。在上述五处车管便民服务站,均有交管部门派驻的工作人员驻点办公,附近的市民群众可直接通过服务窗口,现场办理19项车驾管业务。19项具体业务为: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机动车驾驶人转入换证;延期换证;机动车驾驶人达到规定年龄换证;机动车驾驶人自愿申请降低准驾车型换证;机动车驾驶人登记信息变化换证;机动车驾驶证损毁换证;机动车驾驶人因身体条件变化降低准驾车型换证;补领机动车驾驶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机动车驾驶人审验;延期审验;机动车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登记六年以内的免检车申领机动车检验标志;补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交管12123”互联网用户面签。

同时,交管部门还在东小口、龙园、霍营、天通苑、史各庄派出所,龙园、史各庄派出所巡逻警务站等13处派出所和警务站,回龙观等7个街道乡镇交通警务站,以及127个社区、62个村委会设置了209个推广网上办理交管业务的指导点。目前,通过“交管12123”APP实人认证注册后,能够网上办理25项交管业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