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花一园一城”系列国家园艺宣传片发布
全国低碳日 北京发出“保卫蓝天”倡议
京蒙签订文旅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回天地区”设立五处车管服务站
市郊铁路副中心线今起东延至乔庄东站
本市发布首批10大应用场景清单
本市回收破损废弃共享单车19.5万辆
北京公交新开通912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回收破损废弃共享单车19.5万辆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昨天,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今年5月13日至6月12日,本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此次专项行动累计调度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约103万辆次,回收破损、废弃车辆19.5万辆,治理重点点位1.2万余个,停放秩序得到有效改善。

目前,全市轨道站点周边高峰停放车辆数为8.5万辆,较专项行动前减少4.5万辆,但骑行量和车辆周转率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骑行量增长2.7%,周转率提升77.1%,有效改善了轨道站点周边淤积情况。

目前,市区两级正在组织企业开展电子围栏试点工作,摩拜、OFO、滴滴、哈啰四家企业已经完成“入栏结算”功能开发,并在东城区东华门街道、自行车专用路开展测试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