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工一建工会打造和谐“家文化”
工会探望住院劳模
平谷40名职工志愿者“暖心伴考”
志愿副中心 伴考更暖心
中关村智造大街安保员体验消防技能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40名职工志愿者“暖心伴考”

 

本报讯(记者 马超)6月7-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平谷区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总队在高考期间开展了暖心伴考行动,为考生和考生家长搭建爱心休息点,提供暖心服务。

为了做好“暖心伴考”服务,区总工会第一时间制定伴考方案,通过层层筛选招募40名志愿者成立“暖心伴考”志愿服务队,并着重对志愿者进行文明礼仪、微笑服务等内容培训,通过统一着装亮身份、亮服务、亮微笑,提升服务水平。此次暖心伴考活动,区总工会在平谷五中、平谷中学考点设立了高考志愿服务站点,提供爱心座椅、移动书屋、医疗救助、应急保障等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考生家长提供矿泉水、爱心座椅、报纸刊物、急救包等生活用品,供大家使用。同时,志愿者还主动上前与家长沟通,送水、聊天,贴心服务考生家长。

“暖心伴考”服务,彰显了职工志愿精神和职工志愿者风采,扩大了职工志愿品牌服务项目的影响力,推动市级品牌项目再创新绩。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服务考生和考生家长1000余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