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
千余医护人员 包粽子迎端午
中建二局一公司誓师“生态建设攻坚战”
上接第1版
京房国鑫公司员工爱心送进敬老院
陶然亭街道600份端午礼包送职工
中铁设计集团运动会展职工“精气神”
新城投公司“三委会”热学讲话精神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房国鑫公司员工爱心送进敬老院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近日,北京京房国鑫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带上米、面、油、洗衣机等生活用品以及爱心粽子看望了房山区十渡镇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

据了解,为了丰富老人的文化生活,公司工会还为他们送去了点歌机,陪他们提前度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端午节。此次爱心活动,不仅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浓浓的关爱,也使全体员工接受了一次爱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多多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