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
千余医护人员 包粽子迎端午
中建二局一公司誓师“生态建设攻坚战”
上接第1版
京房国鑫公司员工爱心送进敬老院
陶然亭街道600份端午礼包送职工
中铁设计集团运动会展职工“精气神”
新城投公司“三委会”热学讲话精神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陶然亭街道600份端午礼包送职工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近日,西城区陶然亭街道总工会开展“迎端午送祝福”系列活动,准备了600份礼品,辖区会员通过“北京工会12351”APP预订成功后,即可领取。

据悉,陶然亭街道总工会此次为会员们精心准备了300份江米、枣和300份时令水果,共计600份礼品。凡手机下载“北京工会12351”APP并绑定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会员预订成功后,即可领取礼品。

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江米和红枣是端午包粽子的必备品,西瓜为大家补充维生素消退暑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承民族精神,弘扬中华传统,让会员感受节日气氛。会员领到礼品后表示:“工会总如此贴心,给我们送来最实惠的问候,感谢工会!”“在这传统节日,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