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
千余医护人员 包粽子迎端午
中建二局一公司誓师“生态建设攻坚战”
上接第1版
京房国鑫公司员工爱心送进敬老院
陶然亭街道600份端午礼包送职工
中铁设计集团运动会展职工“精气神”
新城投公司“三委会”热学讲话精神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6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城投公司“三委会”热学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为贯彻落实房山区总工会2019年宣教工作要点和教育培训计划,学习领会王东明《在全国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新城投公司工会近日召开了“三委会”班子成员会议。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新城投公司工会主席王炜表示,2019年公司工会必须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积极维护公司员工的合法权益,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思维,把工作做得有意义、有新意。同时,三委会成员在工作中要相互交流,齐心协力,本着为员工服务和奉献的精神继续做好工会的每一项工作,打造新城特色文化体系,提升员工幸福感。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