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场儿童剧演出
京彩70年
国际品牌亮相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
丰台方庄 五月鲜花歌咏比赛落幕
微缩的艺术世界
北京国资公司 举办群众合唱比赛
博物馆里收获欢乐时光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物馆里收获欢乐时光

 

本报讯(记者 边磊)6月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六一”公益系列活动——“6·1益起为天使圆梦”在史家胡同博物馆举办,小小的院落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活动旨在推广儿童友好社区的理念,进行儿童友好社区环境布局和服务体系提升,以史家胡同博物馆为文化载体,关注并践行儿童友好社区的文化建设。

当天活动中,残障儿童手工品义卖活动让在场小朋友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互动装置“梦境交换”则希望通过交换噩梦与美梦,让小朋友们在心理上不再惧怕噩梦,感受美好梦境的力量。此外,“阳光益点”公益摄影展、“六一真快乐”院落游戏体验、公益钢琴音乐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都让小朋友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欢乐的儿童节时光。

史家胡同博物馆馆长马玉明表示,建设儿童友好社区,不仅要着力于为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更要培养儿童参与社区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希望孩子们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培育爱心、传递爱心,感受文化熏陶,健康快乐成长。

本报记者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