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场儿童剧演出
京彩70年
国际品牌亮相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
丰台方庄 五月鲜花歌咏比赛落幕
微缩的艺术世界
北京国资公司 举办群众合唱比赛
博物馆里收获欢乐时光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方庄 五月鲜花歌咏比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五月的北京欣欣向荣,鲜花盛开,五月的方庄也同样生机盎然……”近日,“中国梦 健康家 家庭药箱进万家”第四届“国韵文化”全国才艺大赛暨方庄地区职工第八届“五月的鲜花”文艺表演比赛,在方庄体育公园落下帷幕。演职人员和职工共600余人参加了文艺盛宴。

据丰台方庄地区总工会主席郭伯民介绍,“五月的鲜花”职工文艺表演由方庄地区办事处、方庄地区总工会组织举办,已经连续举办了8年时间,既发掘了地区许多文艺人才,又丰富了辖区职工的文娱生活。

在当天的比赛现场,青春动感舞蹈《GOOD TIME》、群舞《兰花赋》、歌曲《歌唱祖国》《红旗飘飘》,以及集体健身操,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