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丰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打击侵权假冒交流大会在京举行
副中心文旅区一期项目两年后开园
近百名市民体验“康养融合”
首儿所举办专家进社区公益活动
密云水库对潮河生态补水近500万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副中心文旅区一期项目两年后开园

 

近日,由通州区商务局主办,通州区文化旅游区管委会承办的文化旅游推介会在“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会北京城市副中心分会场”举行。推介会聚焦高端文化旅游、文化创意,分为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和政企营商环境交流会两部分。

会议期间就文化旅游产业投资与开发、北京环球项目建设基本情况、环球影城业务及全球园区作出简要介绍和展望。据了解,当前正在全面施工建设一期工程,包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城市大道、环球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停车楼、员工住宿生活区等项目,计划2020年建成、2021年正式开园。其中,国际人才公寓项目作为文旅区打造国际交往创新融合区+区域知识的经济枢纽带,通过国际人才社区研究,吸引国际人才集聚,建立国际人才库,为京津冀产业升级提供国际水平的人才。

在政企营商环境交流会环节,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围绕“构建以人为本,多元融合的通州文化旅游区”的主题,共同探讨了“大文旅”在城市副中心的功能定位以及未来影响趋势。文化旅游区目前正围绕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打造“文化+旅游”、“文化+科技”的产业集群,将对文旅产业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发展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本报记者 赵思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