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丰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打击侵权假冒交流大会在京举行
副中心文旅区一期项目两年后开园
近百名市民体验“康养融合”
首儿所举办专家进社区公益活动
密云水库对潮河生态补水近500万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击侵权假冒交流大会在京举行

 

近日,“2019中国(北京)打击侵权假冒交流大会及成果展示活动”在京举行,这是本市第三次举办该项活动。

活动由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主办。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单位、部分驻华使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及京津冀晋蒙片区、学界、知名企业代表300余人集聚一堂,进行交流和分享,内容包括打击侵权假冒商品、保护知识产权、电商法实施及涉网络知识产权保护、高新技术在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的运用和成果等。

会上,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言楷介绍了2018年北京市打击侵权假冒的工作情况。2018年,本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行政执法部门立案4666件,涉案金额1.94亿元,移送司法机关43件,捣毁制假售假窝点81个。

□本报记者 周美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